Makiyo節目談丁小芹 憲哥: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吳宗憲(右)認為應該要給丁小芹一個機會。(圖/翻攝自中天 , 2018.4.5)
▲吳宗憲(右)認為應該要給丁小芹一個機會。(圖/翻攝自中天 , 2018.4.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在6日播出的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有借有還真的好難?!演藝圈欠錢事件簿!」主題,她日前開直播向丁小芹討債,意外引發風波,她透露當時想幫丁小芹扭轉欠錢形象,因此邀約她上直播公開說清楚,沒想到最後對方以「要開會」為由爽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iyo對丁小芹爽約舉動頗為無奈,才呼籲大家不要再被騙,沒想到因而鬧上新聞。主持人吳宗憲認為應該要給丁小芹一個機會,「沒有人希望看到她變不好,解決別人的困難,也找到自己問題的答案。」在分享「遇過最瞎借錢理由」的環節,Makiyo透露某女藝人聲稱官司敗訴要被關,向她借15萬元繳罰金,否則恐有牢獄之災,她擔心對方真的會被抓去關,趕緊借錢救急,「她有很多官司,不只有1個。」話中暗指與直播新聞事件同1人,吳宗憲提及自己有看到新聞並感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妳為什麼會搞成這樣子?」

▲Makiyo對丁小芹爽約舉動頗為無奈,才呼籲大家不要再被騙。(圖/翻攝自中天 , 2018.4.5)

吳宗憲最後還反問,「她不是一直都有在做生意嗎?」讓Makiyo相當尷尬,只得回應,「有啊,但她生意就是一定會失敗的感覺。」此話一出,現場所有人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