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元太上半年電子書展望保守 股價面臨破底壓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元太 (8069-TW) 今年上半年電子書閱讀器展望保守,但電子紙筆記本及電子紙貨架標籤上半年出貨持續成長,今年資本支出倍增將擴產電子紙產能,且再無子公司 Hydis 停業部門損失,鎖定 IoT 物聯網商機,將進一步推升營運。不過市場看淡電子書閱讀器展望,股價又由空方主導,恐有跌破前波低點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太鎖定 IoT 應用領域布局,電子紙貨架標籤在中國與歐洲市場業務將穩健發展;智慧卡片、行動與穿戴式裝置、電子看板應用等,將與策略夥伴合作開發新產品,另外,傳統醫院診間也積極導入智慧醫療系統,元太與產品應用生態圈夥伴合作推出數位床頭卡、數位病歷簽核系統、診間牌等不同電子紙產品應用。

元太今年的權利金收入約是過去兩年平均,2016 年為 22 億元,2017 年增至 26 億元,今年因應電子紙市場需求成長,將在美國南哈德里、台灣林口、中國大陸揚州同步擴產,主生產電子紙的薄膜,元太強調,受惠於 5G 及人工智慧 (AI),將帶動物聯網的應用更加多元,是未來重要布局及成長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