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下戰帖 柯文哲:要選2018的都來公布帳戶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表示,要參加2018選戰的人有膽大家都全部公開帳戶。(圖/北市府提供,2018.4.7)
▲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表示,要參加2018選戰的人有膽大家都全部公開帳戶。(圖/北市府提供,2018.4.7)

記者江昱逵/台北報導

多家知名政論節目與名嘴近日連番追打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選戰的帳戶問題,其中就包括昔日戰友姚立明、蕭亞譚等人,不過柯文哲今(7)日霸氣滿點,直接公開向所有準備參加2018選戰的人士下戰帖,嗆聲「有膽的,我們選舉全部公開帳戶,要選的大家都來公布,看你們要怎麼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今受邀出席2018 XFail失敗者年會,並上台發表演說,他回憶2014北市選戰時,自己陣營堅持不插旗子,也不買廣告、新聞、媒體老闆,「更重要的是,我們不買名嘴」,「你們繼續罵吧,我還是不付的。」

不過面對名嘴與節目的窮追猛打,柯文哲忍耐似乎到達極限,直接在台上鄭重呼籲2018要參選的人,「有膽的,我們選舉全部公開帳戶,要選的大家都來公布,看你們要怎麼選!」

柯文哲強調,今天這麼多人罵他一個,那這樣大家都比照辦理,全部帳戶對外公布,讓外界來一起檢視;他還補充,3年前選戰公開了全部的競選支出,最後乾脆停止募款,因為「錢跟魔戒一樣,越多想法就越多。」

柯文哲自嘲,自從世大運結束後,所有媒體、節目幾乎都在攻擊他,不過自己完全不受影響,因為他相信自己應該相信的東西,所以不管外面怎麼打,自己的核心價值都不會動,「面對失敗不是最困難的,最困難的是面對各種失敗,沒有失去對人事的熱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