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有問題」對孫安佐有利?邱彰:這盤棋已經下完了

▲孫安佐在美國遭逮,狄鶯、孫鵬赴美救子。(圖/翻攝臉書,2018.04.03)
▲孫安佐在美國遭逮,狄鶯、孫鵬赴美救子。(圖/翻攝臉書,2018.04.0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日前在美國涉嫌恐怖攻擊威脅遭逮,夫妻倆也在第一時間赴美救子。稍早有消息指出,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認為孫安佐的精神狀況可能有問題,經調查後,恐再被冠上「非法擁有槍枝」的罪名,加上原定今(7)日召開的記者會也因故取消,情勢顯然不利於孫安佐。不過,美國權威律師邱彰卻持不同看法,斷定「如果沒有變數的話,狄鶯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事件延燒至今,邱彰屢次分析此案件,表示「狄鶯一家三口,命在弦上,我能幫的就是替孫安佐的證據中找出有利的」,並指出將會帶著孫安佐的 16 歲好友,一起去看孫安佐的電腦資料,讓大家了解年輕軍事迷的內心想法。若是掌握相關證據,就不會讓恐龍法官有自由心證的機會,字句間透露對於此案似乎勝券在握。

而對於警長直言孫安佐精神狀況有問題,她表示「神經病的人是沒有犯罪能力的」,若照現狀看來,這盤棋已經下完了,甚至直接斷定「如果沒有變數的話,狄鶯贏」。

此外,她也提到,對孫安佐有利的地方是年紀輕、判斷力不足、對美國不熟悉,並建議狄鶯的辯護律師應主打他沒有意圖,所持的槍械是原本就擁有的,而檢方若有任何證據證明他的精神狀態,反而對他是有利的。

▲邱彰認為,若檢方指出孫安佐精神狀況有問題,反而對他是有利的。(圖/翻攝自邱彰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