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鄧佳華傳「露鳥照」騷擾 媽媽崩潰:她輕度智障耶

▲鄧佳華遭爆傳「露鳥照」騷擾,媽媽崩潰:「我女兒輕度智障耶!」(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爆料公社)
▲鄧佳華遭爆傳「露鳥照」騷擾,媽媽崩潰:「我女兒輕度智障耶!」(圖/翻攝自鄧佳華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FBI 帥哥」鄧佳華遭爆性騷擾!桃園一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怒控,鄧佳華這 1 年多來不斷透過臉書私訊她患有輕度智障的女兒,不僅要求對方傳自拍照給他,甚至還傳自己的生殖器照片給女方,讓該名媽媽氣憤不已,火大公開他的惡劣行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對話截圖可見,鄧佳華自 2017 年 1 月 12 日開始私訊女方,甚至不顧她冷淡回應,才聊沒兩句就傳「我愛妳」,更大膽邀約對方一起逛街。除此之外,鄧佳華還要求女方傳自拍照給他觀賞,但遭女方反回「應該你先拍了,我剛剛都拍兩張給你」。

▲女方媽媽曝光鄧佳華騷擾女兒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要到照片的鄧佳華仍不放棄,隨後傳了半裸上身、躺在床上的自拍照給對方,不料卻遭女方打槍「我不想跟你聊了,好無聊」,沒想到他竟卯起來傳了第二張自拍照,甚至還加碼自己下體的不雅照。誇張行徑讓女方媽媽看了超火大,飆罵「我女兒有輕度智障還這樣欺負她!」

鄧佳華日前因喇舌少女遭社會大眾抨擊,最後下跪道歉平息,如今再爆出騷擾事件,也讓大批網友看了紛紛搖頭嘆「這種人你公審他,他也不怕的…只能請妳女兒趕快封鎖他了」、「華華就是學不乖」、「太噁心了」、「有證據就直接告吧」、「無新梗啦,故意製造新話題,點閱率高可以賺錢」;還有網友開玩笑回「都是帳號被盜用、照片被盜用啦!」

不過,事件爆發後,有網友公開其他未曝光的對話內容,指出是女方先向鄧佳華要露鳥照,且對話中所傳的自拍照,鄧佳華並沒有暴牙,質疑恐遭人惡意陷害,掀起熱烈討論。

▲有網友點出 3 大疑點,質疑鄧佳華遭陷害。(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公開未曝光的對話內容,替鄧佳華澄清。(圖/翻攝自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