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補教狼師爆性騷 女學生淚喊:不要再出現更多房思琪

▲一名男子在南京街頭連續出手襲胸 3 名女子,落網後竟辯「我要喚醒市民的熱情」,讓員警及受害人都相當傻眼。(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一名男子在南京街頭連續出手襲胸 3 名女子,落網後竟辯「我要喚醒市民的熱情」,讓員警及受害人都相當傻眼。(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引爆狼師誘姦風波,一度鬧得沸沸揚揚,更掀起外界對於補教業的高度關注,如今事件稍稍平息,台中一間知名補習班竟又爆出性騷擾醜聞!一名女大生在「 Dcard 」發文指控,該名補教名師不僅常常公開用言語調戲女學生胸部很大、很漂亮,還會特別要女工讀生上班時穿短裙、洋裝,再藉故伸出狼爪摸一把。不料,貼文一出,竟釣出多名曾受害的女學生聲援淚訴,希望台灣不要再有下一個「房思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狼師不僅要求女工讀生上班時必須穿著短裙、洋裝等,上課時更當著學生的面稱讚「某老師身材很好」、「某學生很漂亮胸部很大」,讓人聽了相當不舒服,還時常伸手偷摸女學生。此外,更爆出一名長相清秀漂亮、氣質出眾的學姊遭強吻並帶回宿舍,最後害怕到不敢再到補習班上課。

不料貼文一出,有曾經當過工讀生的網友留言分享,該名狼師會利用上課時叫女工讀生上台走秀,一下稱讚臉一下稱讚身材,男工讀生則會被要求當眾表演下流色情的戲碼。更誇張的是,某次狼師買了一件洋裝,直接要她換上,「換出來以後,大淫魔不誇張,真的是硬生生盯著我胸部看」,讓她感到極度不舒服。

另外,也有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老師還很會叫兩個女生上台然後叫學生投票誰比較好看」、「還有拉女同學坐他大腿順便摸摸呀」、「只要被點名都要去他的房間陪同開會,會知道是因為某個跟我很好的學妹就是因此被騷擾」。最後,原 PO 也嚴正呼籲「希望台灣不要再出現更多房思琪,也希望大家能擦亮眼睛,希望台灣不要再坐視不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