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區年會 14日雲林登場

▲國際獅子會300-D1區4月14日將於雲林縣體育館舉行第40屆區年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10)
▲國際獅子會300-D1區4月14日將於雲林縣體育館舉行第40屆區年會。(圖/記者洪佳伶攝 , 2018.04.10)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行動啟航 榮耀40」,國際獅子會300-D1區4月14日將於雲林縣體育館舉行第40屆區年會;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出席今(10)日會前記者會表示,縣府以辦喜事的心情迎接睽違20年再來雲林舉辦的國際獅子會區年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彥哲說,非常開心代表縣長李進勇參與此次記者會,也感謝國際獅子會長期以來在公益事業的付出及貢獻,雲林縣是農業縣市,優質的農產也需要多元管道的行銷,這次的區年會也將推廣雲林縣15個社區的農特產品,在現場展售,獅子會並將捐贈4部社會服務車,以及支持15個身障團體在活動當天展現他們製作的成品,這些都體現了國際獅子會對社會的關懷與愛心,也預祝睽違20年在來雲林舉辦的區年會能夠圓滿成功。

年會籌備委員會主席蔡紹芬說,4月14日區年會當天將有來自韓國姐妹區及全國的貴賓,雲嘉南五縣市的獅友等4000多位嘉賓和獅友共襄盛舉,此次年會也特別邀請聞名國際的雲林霹靂布袋戲做精湛的演出,一飽獅友的期待,雲林縣的社區農特產品也鼓勵獅友以購買行動來支持,而當天也能一覽國際獅子會300-D1區『行動啟航 榮耀40』今年度的各項公益社會服務的成果,希望宣揚獅子會服務社會的精神。

大會主席、現任總監歐鎮平說,獅子會是國際最大的服務社團,獅友的愛心捐款服務了全世界每個角落;本次區年會除例行性的大會典禮,凝聚獅友情誼之外,對歐總監更具有特別的意義,20年前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MD300 前總監議會議長歐炤稜(歐總監的父親)也是在同一場地,舉辦了「台灣總會年會在雲林」,秉持著獅子精神、跟隨父親的腳步,他將用行動力為大家服務,也一圓了對父親的思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