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飯店命案開庭 小模父批土豪哥「毫無悔意從未道歉」

▲台灣高等法院10日開庭審理「W飯店女子命案」,被告朱家龍(右2)、洪聖晏(右)出庭。中央社記者蕭博文攝107年4月10日
▲台灣高等法院10日開庭審理「W飯店女子命案」,被告朱家龍(右2)、洪聖晏(右)出庭。中央社記者蕭博文攝107年4月10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土豪哥」朱家龍等人 2016 年底涉嫌在台北市 W 飯店開毒趴,間接導致郭姓小模猝死,一審時朱男被依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罪判處 10 年徒刑,全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 10 )日開庭,朱男等 5 名被告仍否認供毒,郭女父親則表示案發至今都不曾接過朱男等人的致歉電話,痛批朱男等人「太可惡了」。全案將於 5 月 29 日宣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家龍等人被控在 2016 年 12 月間,和友人洪聖晏、蔡逸學於台北市知名的 W 飯店辦毒品派對,並找來郭姓小模等人助興,郭女因連日服毒意識不清,在洪聖晏等人的陪同下就醫,但經急救仍宣告不治。全案一審時,朱家龍被判刑 10 年、洪聖晏 10 年 6 月、蔡逸學 10 年;藥頭江哲瑋、張子奕則各判刑 9 年和 4 年 2 月。

全案經上訴由高等法院審理,高院今日開庭,家住台東的郭女父親,凌晨 2 點才下班,清晨 5 時許就搭車北上出庭,他在休庭受訪時痛批朱男等人推卸責任、毫無悔意,案發至今都不曾透過親友向家屬道歉,也質疑他們早已串供。

朱家龍在最後陳述時則表示,羈押一年多來每天都在反省,日後不會再接觸毒品,對這件事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深感抱歉,對導致郭女死亡也深感遺憾,未來自己會「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也希望能盡一己之力幫助需要的人、回饋社會,強調不會逃避法律責任。另外 4 名被告也表示自己很後悔、知道錯了等語,希望法官能給他們自新的機會。

而朱家龍在被羈押後,屢次表示身體不好,請求交保,並強調自己絕對不會逃亡,日前更有媒體爆出他以「割包皮」為由請求交保遭拒。朱家龍今日也重申,自己犯後坦然面對法律責任,沒有逃亡意圖,即使被判有罪也會準時執行,希望可以交保。最後 4 人還押看守所,法官將於評議後以書面通知裁定結果。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