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弟發文為父姐抱屈 網友一面倒打臉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北農總座吳音寧上任後風波不斷,甚至台北市長柯文哲和身兼北農董座的副市長陳景峻昨在議會備詢時,都不願幫吳音寧背書,還說找不到她適任的理由,對此,吳音寧的弟弟吳志寧12日在臉書貼文為父姐抱屈,說她姐姐是勇敢善良的人,不過卻被網友吐槽說,「能不能勝任工作,這與善良和勇敢無關吧!國家一年花250萬請一個人來學習,這也太扯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寧表示,「說不生氣是騙人的!這段時間看著爸爸(吳晟)和姊姊(吳音寧)在網路上被酸被罵,除了心疼更深的感覺是荒謬。」

吳志寧說,原來勇敢善良的人,在媒體上,可以被扭曲成貪婪、自私、或是各種更詭異的樣貌,尤其是各家名嘴,彷彿比我還認識瞭解我的家人。

吳志寧指出,更難過的是,網路上的民眾,許多也都相信這些沒有根據的報導,錯誤的謊言傳了1萬次,竟然變成大家口中的事實,這樣任由媒體擺佈,沒有自己獨立思考的社會,才是真正的悲哀。

吳志寧說,他無力一一去解釋每一個荒謬,但在他眼裡,父親一生只為推動種樹救環境,擔任資政也是無給職,分文未取,甚至自掏腰包北上建言,只為更加速台灣環境的綠化,在他心中,父親如此無私,他非常崇拜,網路上的酸言酸語,只令人感到可笑與不解。

吳志寧並說,「我的姊姊就是勇敢善良的人,她正在體制裡努力著你在媒體上看不到的事,如果你只習慣用新聞餵養給你的資訊,論斷事情論斷人,那真的太可惜了。」

不過吳志寧這篇貼文,網友並不領情,紛紛在底下留言說,「如果委屈,請辭職」、「說不生氣是騙人的,一個年薪250萬的工作給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門外漢來做,我們納稅人是真的超級生氣的啊!」、「你那個如果勇敢善良的姐姐,就趕快勇敢下台,善良離去吧!戀棧高位叫勇敢,貪圖高薪叫善良」、「給我年薪250萬,隨便你酸」、「得了便宜還賣乖」、「為了250萬要忍住,沒有能力沒關係」,幾乎一面倒都在打吳志寧的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