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決勝節暫停回來連砍18分 吳俊雄:沒有秘訣

▲金酒蘇奕晉\\(左\\)、陳靖寰、璞園陳冠全\\(後\\)(圖/籃協提供)
▲金酒蘇奕晉\\(左\\)、陳靖寰、璞園陳冠全\\(後\\)(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金酒今(12)在最後第四節連續狂砍18分,最後以23分之差擊敗璞園,一改前役「打到無力」的狀態,終止2連敗,把「7戰4勝」4強系列賽扳平成2:2平手,總教練吳俊雄認為此役成功贏在,「高強度防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俊雄表示,「[今天不同的是拉莫斯非常積極補防,他也會拉到外圍防守,但戴維斯手感好還是投進好幾顆三分球,不過拉莫斯也盡力了。」不過金酒積極程度連對手璞園總教練麥班達都直說,「連開球就很積極。」

今天第四節一開賽雙方互有往來,不過在最後5分多鐘,金酒喊出暫停回來後狂轟下18:0的攻勢,拉開到20分以上的領先便終結比賽。

吳俊雄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戰術,「提醒細節,當時是失分就叫暫停,防守提醒,進攻多輪轉。」更笑說如果有特別有效的戰術,他就會常用。

吳俊雄表示,今天球隊整體狀態比前2場好很多,不論心態或狀態,「下一場雙方一定都很想贏,心理素質、技巧方面都要做好準備。」

今天繳出20分8籃板5助攻,也是贏球功臣之一的陳靖寰表示,「今天贏在分享球,幫助隊友製造機會。」對於第五戰他認為,「我們還是很年輕的球隊,對手很有經驗,下一場要延續好表現,積極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