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可上節目被灌酒 阿Ben臉書怒嗆天后

▲徐小可\\(右\\)上節目被灌酒,阿Ben臉書怒嗆天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3)
▲徐小可\\(右\\)上節目被灌酒,阿Ben臉書怒嗆天后。(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阿Ben今(13)日凌晨在臉書怒嗆「孫大製作、名天后」,原因就是老婆徐小可在節目中被灌酒,他氣炸,質疑節目不顧藝人安全,「你們簡直利用藝人信任到一個淋漓盡致!」相當心疼老婆的遭遇,文末甚至直言,「以後你們的節目,我們白宮這一家不上!因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徐小可12日晚間參加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錄影,談「藝人居然不會喝酒!?醉態出糗事件簿!!」主題,對於節目製作人孫樂欣,阿Ben凌晨在臉書發文,「孫大製作、名天后⋯⋯貴節目這集主題是要聊:酒量差,不能喝酒的故事⋯⋯結果居然在節目錄影中灌小可喝酒!」他質問,「大製作⋯⋯難道你不知道名天后就是出了名的不受控嗎?當集錄影不盯場⋯⋯錄影錄到一半先落跑⋯⋯然後整集錄影都沒藝人在說re好的故事,就是先喝梅酒,再喝柳橙汁加伏特加,還騙說是柳橙汁!要小可喝來解酒?!」

▲利菁主持《麻辣天后傳》。(圖/中天提供 , 2018.4.13)

阿Ben提到當時情況,仍覺得氣憤,「節目錄完之後⋯⋯所有工作人員跟工讀生傻眼一直狂道歉!大製作⋯⋯我們把你當朋友⋯⋯名天后⋯⋯我們把你當敬重的前輩⋯⋯你們把我們當什麼了?!用騙的?!你們是想收視率想瘋了嗎?!現場藝人幾乎都是開車去電視台錄影的⋯⋯試問他們錄完節目要怎麼開車回家?!」他忍不住質問,「大半夜的我要放孩子們獨自在家裡睡覺,然後坐計程車去接錄完影喝醉,滿身酒味的老婆回家?!然後節目播出時我孩子看媽媽在節目上喝醉酒?!」

▲阿Ben臉書發文充滿怒意。(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3)

發文最後,他怒問,「試問大製作⋯⋯如果今天你老婆上朋友製作的節目,然後遭到如此對待,你會怎麼樣?!你們簡直利用藝人信任到一個淋漓盡致!孫大製作跟名天后⋯⋯以後你們的節目,我們白宮這一家不上!因為這種踐踏自己的錢⋯⋯我們不屑!!」他更特別標註「白宮這一家已刪除好友」,字裡行間充滿怒意。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