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通緝犯遭擊斃!台南警臨檢被拖行 開6槍擊斃嫌犯

▲台南市警上周開槍擊斃逃逸通緝犯,員警用槍時機的討論持續發酵。(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07年4月16日
▲台南市警上周開槍擊斃逃逸通緝犯,員警用槍時機的討論持續發酵。(民眾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07年4月16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西門路今( 16 )日上午驚傳槍響!台南永康警分局員警今天上午在北區西門路、成功路口攔查一名通緝犯時,車內兩名男子佯裝配合,卻趁機駕車企圖逃逸,一名員警上前制止慘遭車輛拖行,其他員警見狀連開 6 槍射中男子腹部,嫌犯送醫後傷重不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傳這段影片,一大早台南街頭傳出「碰!碰!碰!」 3 聲槍響,驚動附近民眾,一名通緝嫌犯中彈倒地,醫護人員趕緊上前替其進行 CPR (心肺復甦術),並將嫌犯送醫,經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身亡。

不少民眾探頭圍觀這起槍擊案,附近民眾議論紛紛,案發後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蒐證。初步調查指出,該男子因案遭通緝,心虛趁亂逃逸。

影片引發網友熱議「浪費資源就這種敗類」、「還好警察沒受傷」、「有錯就停下來不要逃!被擊斃了應該,不能怪警察!」「警察執法,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