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法官60轟 超越馬怪爾史上第一快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aron Judg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洋基隊外野手「法官」Aaron Judge今(17)日在主場出戰馬林魚隊比賽中轟出本季第4號全壘打,同時這也是他生涯第60支全壘打,才用197場就達成,超越「元祖怪力男」Mark McGwire的紀錄,成為史上最速達成60轟的打者,洋基隊最終以12:1大勝馬林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rk McGwire的紀錄是202場比賽轟出60轟,Judge比他快5場,可見他的打擊實力也實在非凡。

Judge是在球隊以2:0領先時,2局1人出局,沒有人在壘狀況下,從馬林魚隊先發左投Caleb Smith手中開轟,才用197場球就破大聯盟紀錄。

洋基隊這場由先發投手Luis Severino6局只被打1支安打,狂飆8次三振封鎖馬林魚,Didi Gregorius單場4打數2安打,都是全壘打,終場洋基隊以11分之差大勝。

「怪力男」Giancarlo Stanton面對老東家打擊持續迷航,3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僅2成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