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傳7歲女童遭性侵殺害 民眾怒火延燒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新德里17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再傳7歲女童遭強暴、勒斃,遺體今天尋獲。一連串婦女和女孩遭性攻擊,引發的怒火持續延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北疆查摩與克什米爾省(Jammu andKashmir)先前才發生8歲穆斯林女童遭輪暴謀殺案,過去一週引發全國各地抗議示威。

北方省(Uttar Pradesh)艾塔縣(Etah)今天再傳這起最新案件。女童從婚禮中失蹤,幾小時後,遺體今天凌晨在一處建築工地被人發現。

警方表示,一名為婚禮架設帳篷的鄰居涉嫌誘拐女童至隱蔽建築,已經遭到羈押。

艾塔縣警局長喬拉西亞(Akhilesh Chaurasia)向法新社表示,嫌疑男子逃逸後,在幾小時內被捕。

喬拉西亞表示:「我們指控他強暴、謀殺這孩子。我們還在等待驗屍報告出爐,但初步認定她遭勒斃。」

連同查摩與克什米爾省發生的案件在內,印度性侵事件頻傳,當局和警方面臨的壓力與日俱增。

前案的8歲女童在1月失蹤,一週後被發現死亡,警方調查後表示,女童被關在寺廟內遭8名男子輪暴,最後窒息而死,引發民眾憤慨情緒。

8名遭逮被告包括1名退休政府官員、4名警察和1名未成年人,昨天出庭應訊時8人都不認罪。(譯者:陳乃瑜/核稿:何宏儒)10704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