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媳婦罵「死老太婆」還搶房 婆婆:心寒難哭訴

為了開立死亡證明書,竟爆發一場婆媳戰爭。(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為了開立死亡證明書,竟爆發一場婆媳戰爭。(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 50 歲的婆婆在臉書「靠北媳婦」 PO 文,自己只有一個獨子,媳婦卻只會在兒子面前叫他一聲「媽」,只要兒子不在「就會當我是死人或是叫我喂、老太婆」。近日,媳婦變本加厲地叫原 PO 「死老太婆」,還希望將房子過戶給自己,令她心寒無處哭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由於希望兒子一家能搬出去,沒想到某天晚上,媳婦竟把她叫進廚房說道:「死老太婆,我知道你討厭我,沒關係,我更討厭你,但你也討厭你的兒子孫子嗎?」不過,原 PO 心意已決,認為自己雖然疼愛兒孫,但對他們的責任已盡了,至於房子則是先生留下的,要死也一定要死在這裡,哪個人叫他搬都不可能。

婆婆也抱怨,媳婦對她一點也不尊重,想罵就罵,沒把他當長輩,並質疑,如果真把房子過戶了「你們有要養我嗎?一個月給我多少生活費?」。對於媳婦的種種做為,原 PO 直呼「心寒沒地方哭訴」。

網友看見這篇文章,紛紛留言力挺原 PO 「叫你死老太婆…再怎樣不爽婆婆也不能這樣」、「辛苦了!加油」、「天啊!這媳婦也太過分了吧!」「千萬別過戶,你有家產都如此對待稱呼,那過了肯定成流浪婆,說給錢別奢望,別傻了」。



▲一名年輕婆婆上網抱怨自己的媳婦言行不尊,引來網友聲援。(圖/翻攝靠北媳婦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