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航空客機引擎爆炸 窗戶破洞乘客「部分身體被吸出」

▲失事的飛機左側引擎嚴重毀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失事的飛機左側引擎嚴重毀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 Southwest Airlines )一架波音 737 客機, 17 日在飛行時左側引擎突然發生爆炸意外,碎片打破玻璃造成一名女乘客「部分身體被吸出窗外」,所幸被其他乘客及時拉回機艙。整起事故造成 1 名乘客死亡, 7 人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載著 143 名乘客、編號  1380 的 737 客機,原先預定當地時間 17 日從紐約拉瓜底亞機場飛往達拉斯愛田機場。引擎爆炸後,緊急迫降在費城國際機場。

機上旅客馬丁尼茲( Marty Martinez )用手機直播錄下了當時驚險的場面,他在臉書上寫著「我們的飛機好像出事了,很明顯我們在下降中,是緊急著陸!」影片中氧氣罩也都掉下來,彷彿就像是在記錄「最後一刻」。



另一名乘客亞曼達( Amanda Bourman )說,機艙窗戶破裂後,她看到一名帶牛仔帽的男子衝向前試圖堵住窗戶。「我記得我握住我丈夫的手,然後不停祈禱、祈禱。」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蘇瓦特( Robert Sumwalt )證實,事故已經造成 1 人死亡。目前原因初步歸咎為「機械故障」,確切狀況要再進一步調查才能得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