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小保羅27分大爆發 火箭2連勝晉級機會濃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火箭隊大爆發!NBA季後賽西區賽事,火箭隊再度於主場出戰灰狼隊,「小保羅」Chris Paul單場狂拿27分,包括18投10中,以及3顆三分球,加上板凳暴徒Gerald Green拿下21分相挺,終場火箭以102:82大勝灰狼,目前系列賽拿下2勝0敗,下一戰再贏就能聽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戰4勝的季後賽,每一場都很重要,一開局火箭還落後,不過第二節火箭隊狂拿37分,包括Gerald Green的3顆三分球,讓灰狼毫無招架之力。

西區第一種子的火箭隊,首場靠著「大鬍子」James Harden單場44分的表現贏球,不過這場比賽他被鎖死,「只」拿下12分。

火箭隊上半場結束就以15分領先,下半場先打出一波10:2的攻勢,Harden下半場終於投進三分球,P.J. Tucker也順利投進三分,讓火箭持續領先。

雖然灰狼首節領先5分,一度領先高達9分之多,但Chris Paul全場也送出8次助攻,火箭隊全場16顆三分球,輕鬆轟倒灰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