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爬樹採水果 南半球意外見客

▲艾蜜莉長相甜美。(圖/翻攝自IG , 2018.4.24)
▲艾蜜莉長相甜美。(圖/翻攝自IG , 2018.4.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艾蜜莉拉塔科斯基(Emily Ratajkowski)在電影《控制》有著亮眼表現,尤其與男主角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火辣激情戲,更是深深抓住觀眾的目光。艾蜜莉擁有甜美五官,身材非常火辣,尤其完美雪乳及纖纖小蠻腰,令粉絲相當讚嘆。她近日在IG分享採水果的美照,南半球意外見客,超級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蜜莉在IG寫下,「Bearing fruit」並附上爬樹採水果的美照,只見她手上拿著比臉大的果實,眼神看向鏡頭,黑白格紋的緊身半截上衣,雪乳南半球意外見客,相當性感,粉絲見狀紛紛驚呼,「這胸部大到不可思議。」、「比裸體還性感。」、「太美了!」、「果園女神。」、「我也想一起採水果。」、「這樣比沒穿更性感耶。」、「女神在哪裡都是女神。」

▲艾蜜莉南半球意外見客。(圖/翻攝自IG , 2018.4.2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