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讚美新秀西蒙斯 韋德:他就像詹皇

▲ Ben Simmons\\(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 Ben Simmons\\(左\\)、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熱火今(25)日作客不敵76人,季後賽首輪以1:4出局,「閃電俠」Dwyane Wade給予對手相當高的評價,更把超級新秀Ben Simmons拿來跟好友騎士「詹皇」LeBron James相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充滿天賦的年輕76人來說今年無疑是證明球隊重建成功的好時機,不過對36歲Wade來說,他結束了第15個NBA球季,回顧本季他說,「從芝加哥開始到克里夫蘭,最終回到了邁阿密,我無法再要求更好的結果了。」

有可能是生涯最終戰的對手,Wade說,「輸給一隻更好的球隊可以接受。」更點名Simmons,「從第一次在夏季聯盟看到他的表現,就能發現他很特別,如果你懂籃球你會知道那些天賦,在他身上出現。」

Wade還搬出了James,「他(Simmons)一直都在變得更好,某種程度來說,他就像克里夫蘭的那個傢伙。他沒有一場比賽打得糟糕,他不僅會得分還能做到很多事。」

「我就像個小孩,能夠回來我非常開心、興奮。我們在下半季很努力,很感激我能成為這裡的一部分。」Wade透露他曾想過可能是最後一戰了,「不過不會在費城宣布重大消息。我說過我會做出決定,但會在夏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