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提名蘇清泉 潘孟安:期待乾淨選舉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5日電)國民黨中常會今天下午通過提名蘇清泉競選下屆屏東縣長,民進黨爭取連任的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期待一場乾淨的選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身東港的蘇清泉擁有醫學博士學歷,在東港經營安泰醫院多年,曾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屏東縣黨部主委、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現任國民黨中央評議委員,曾經與潘孟安競選過第7屆屏東第3選區立委敗北。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在蘇清泉被提名後,發出新聞稿表示,蘇清泉學經歷俱佳,參選過區域立委,有大選區選戰經驗,任不分區立委時,做事認真、地方人脈廣,服務範圍遍及全縣,績效卓越。

縣黨部表示,這次勇於任事,願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縣長,以目前民進黨執政不得民心,大環境有利國民黨之下,縣黨部會和蘇清泉進一步商討,期在最短時間內建構競選團隊及架構,為這次選戰衝刺。

蘇清泉在受訪時表示,他曾與潘孟安競選過立委,這次出來競選縣長,主要是拉抬國民黨的氣勢,他保證絕對不會用挖人隱私、攻訐的文宣選舉,會打一場乾淨的選戰。

潘孟安在這一屆與國民黨候選人簡太郎競選屏東縣長時,曾經遭黑函攻擊,潘孟安還告上法庭,他今天表示,期待一場乾淨、理性的民主選舉。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表示,政黨政治,民進黨早知道國民黨一定會推出人選,現在人選出來,民進黨還是按既定的選舉步驟,更努力經營,贏得選民的支持,潘孟安很賣力推動縣政,民進黨有信心贏得選戰,但首要做好本務。(編輯:唐聲揚)10704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