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問孫安佐美國闖禍 吳慷仁這麼說

▲吳慷仁相當關注時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26)
▲吳慷仁相當關注時事。(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26)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吳慷仁今(26)日現身Clarks2018春夏新品發表會,近日他在臉書砲轟電玩廣告「幫你6一波」充滿性暗示,並發文質問,「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你怎麼了?!」今談到此事,他坦言,「沒想到會有這麼多迴響。」並強調,「覺得好像原先的心情變成社會事件,我不是社會工作者,我只是一個演員,希望這件事情朝好的方向走。」被問到孫安佐事件,他則緩頰,「他只是個孩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事件最近展開新進度,吳慷仁被問到此事回應,「我沒有太follow這個事情,正好最近在拍攝與犯罪、法律相關的戲劇。他應該只是孩子,心智脆弱,所以很容易變動。」提到先前在臉書砲轟的「幫你6一波」事件,他不帶憤怒,無奈地說:「既然知道後續有適當的處理,我也上了1課,還是希望事情可往好的方向走。」他強調電視是24小時的媒介,但也尊重創意,「創意的東西是無遠弗屆的,創意發揮在自由的地方、以自由的方式進行。」

▲吳慷仁談邵雨薇。(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26)

前陣子與邵雨薇逛街被媒體捕捉,談到未來的發展可能性,他直言,「一直都有聯絡,偶爾會傳簡訊,彼此問候一下,我剛開拍,我知道她在台中也有工作。其實我最近很忙,拍戲、廣告、活動等,5月中還要去香港進行前置作業。」話中似乎充滿無限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