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女歌手造訪北歐獻出「第一次」 完成人生夢想清單

▲小球挪出空檔放假,跑去北歐遊玩。(圖/環球提供 , 2018.04.26)
▲小球挪出空檔放假,跑去北歐遊玩。(圖/環球提供 , 2018.04.26)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有「救贖系才女」之稱的歌手莊鵑瑛(小球),小小的身影卻有著滿滿能量的她,不管是從棉花糖到《52赫茲我愛你》電影參與演出,大大小小的現場演出都有不錯的成績,被喻為:「一定要聽她現場唱歌的女歌手!」此次更為超人氣都市練愛劇「動物系戀人啊」量身打造片尾曲〈單身動物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邀約不斷的小球上個月挪出空檔放假,踏上屬於自己的非工作之旅,近20天的北歐行,走訪了芬蘭、瑞典、挪威,小球完成了許多人生的夢想清單,像是冰天雪地吃泡麵、滑雪、挖雪當挫冰吃等初體驗。小球表示:「這趟旅行累積了許多『第一次』,包括第一次沒有工作的煩惱去旅行、第一次連6天看到極光、第一次在挪威被認出,而大家為了讓我好好放假、自在的做自己,所以最後一夜才和我說早已認出我,還特地從台灣帶了我的單曲和專輯給我簽名。」

▲小球在北歐完成許多夢想清單。(圖/環球提供 , 2018.04.26)

某天吃完晚餐回到小木屋後,聽見外頭有人大聲喊著:「極光出現了!」於是小球顧不得來不及披上大衣,就衝到小木屋外頭看極光,忍不住在心裡面激動吶喊著:「原來這就是極光啊!」曾經從網路的照片裡看到的圖片,如今親眼所見的極光初體驗讓小球超級感動。後來的幾天,小球也連續6天都看到極光,覺得實在是太幸福了!此外,她還寫了約40、50張明信片寄回來給歌迷朋友們,光是郵資就花了台幣3千多元。

▲小球造訪北歐,連續看了6天極光。(圖/環球提供 , 2018.04.2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