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鵬桃園廠大火 下午5時將開重大訊息說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PCB 廠敬鵬 (2355-TW) 桃園平鎮廠昨日晚間發生大火,證交所公告,敬鵬將於下午 5 時赴證交所記者室召開記者會,將由發言人暨資深經理蕭公彥說明,有關平鎮廠區 P3 及 P2 火災事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敬鵬桃園平鎮廠區昨 (28) 日晚間 9 時發生火警事故,整棟 5 樓廠房在陷於火海,廠房燃燒逾 13 小時,已造成 5 名消防人員殉職, 2 名員工不治,至今天上午 10 時 15 分仍在進行殘火控制中,是台商 PCB 廠最重大傷亡的工安事件。

敬鵬目前產能擁有包括桃園廠、中國大陸江蘇常熟廠及泰國廠 PCB 生產線,火災事件後是否可能因此轉單,由於目前產能受損狀況並不明朗,非汽車板生產可能由其他廠區生產支應,但 PCB 業界人士指出,由於汽車板客戶認證嚴格,短期轉單不容易出現,最多也是需求急的狀況下,才可能少量轉交其他已獲認證的 PCB 廠承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