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一棒追平比數 林泓育:我只想打到球

▲Lamigo林泓育。(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Lamigo林泓育。(圖/記者陳明安攝, 2018.03.24)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在今(29)日在主場對上中信兄弟的比賽陷入苦戰,不過所幸他們在9局下,先是靠著林泓育的關鍵2分安打追平比數,之後朱育賢再敲出再見安打,成功以5:4上演逆轉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獲選為單場MVP的林泓育表示,其實鄭凱文投得很好,自己打得時候也覺得球路很刁鑽,只是可能自己運氣比較好一些,裁判在一、兩顆球的判定上對自己較為有利,也讓他等到了攻擊的機會。

「我就是想要打到球而以。」林泓育說,當下自己就是設定用1個出局數來換1分,所以就是盡可能的去打到球,最終也得到了好結果。

林泓育此役包辦球隊的3分打點,其中1分是在7局下滿壘時,遭到對方投手觸身球保送,也幫助球隊擠回1分。針對那一個打席,「小胖」表示那一顆球打到了護肘,自己有聽到明顯的聲音,所以當下就明確的告訴總教練要爭取,但如果是擦到衣服,那可能就不會察覺到,也沒辦法那麼篤定的要挑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