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人2019唱進小巨蛋 備好「三法寶」世界巡迴

▲宇宙人再度回到TICC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30)
▲宇宙人再度回到TICC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30)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宇宙人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開唱,現場湧入三千歌迷,這次演唱會《我們的探險計畫》,宇宙人開場就帶來同名歌曲〈我們的探險計畫〉,帶領歌迷一起進入宇宙人的音樂世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唱小玉獻唱〈告白氣球〉。(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30)

接下來他們帶來經典歌曲〈一起去跑步〉,歌迷聽到熟悉節奏紛紛從椅子上站起來,隨著節奏跳動。演唱新歌〈不用大腦〉時,後方投影色塊不斷變化,編織成一首光影交錯的視覺饗宴,接著畫面一轉,宇宙人再帶領大家漫步在藍月下,率領「宇宙友」進入一場探險party。

▲吉他手阿奎獻唱自己創作的歌曲〈心向夏天〉,台下歌迷聽得非常陶醉。(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30)

既然是今春最好玩的探險party,宇宙人先在演唱會前開放歌迷許願點歌,獻唱《浪費一整天》、《告白氣球》等驚喜曲目,除此之外,十八般舞藝精通的貝斯手方Q這回又有新任務,上回化身為「放克王子」秀舞技,這回變身DJ,讓TICC一秒變成最狂的電音派對,使出渾身解數,就是要讓全場歌迷一起站著搖擺嗨整晚。

▲貝斯手方Q上回化身為「放克王子」秀舞技,這回變身DJ,讓TICC一秒變成最狂的電音派對。(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4.30)

從不預設終點的宇宙人,「探險計劃」未完待續,他們宣布2019要唱進小巨蛋,接下來將會有一連串的巡演,會到歐洲的巴黎,還有日本大阪、東京,歌唱版圖遍及世界。而唱片公司幫他們準備三樣法寶,好讓他們在巡演時能得到良好的照顧,分別是阿奎抽到的「B群」、方Q抽到「免洗內褲」,而最大獎「一萬歐元」則是由小玉抽到。希望他們能利用這三個法寶,好好迎接未來的世界巡演。

▲唱片公司為宇宙人(由左至右:阿奎、小玉、方Q)接下來的世界巡演,準備三項法寶。(圖/記者蔡文鈴拍攝, 2018.04.3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