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爆脫線病危時血噴滿床 竟夢見豬哥亮、文英

▲楊繡惠談脫線病危情況。(圖/中天提供 , 2018.4.30)
▲楊繡惠談脫線病危情況。(圖/中天提供 , 2018.4.3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楊繡惠今(30)日參加中天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她受訪時,談到情同父親的脫線日前病危一事,「他那時跟我說做夢內容,我嚇死了,他夢到豬哥亮跟文英阿姨,還有自己的媽媽。」她透露,當時脫線狀況不好,還曾在無意識中拔掉針筒,整個床上噴得到處都是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繡惠表示,「他住院時狀況不好,幾乎都不吃東西,連水也不喝,醫生沒有辦法,只能建議插管,幸好有插管,他那時候幾乎只剩一口氣,大腿只剩下這麼粗。」她比出1個手臂粗的大小,「還會在無意識拔掉手上的針筒,整個床上都是血。最可怕的是,他跟我說夢見豬哥亮、文英阿姨,還有自己的媽媽,這些都是死去的人,我真的嚇壞了。」她透露在脫線夢中,這些長輩都沒有說話,脫線還疑惑地問:「他們都不說話、不工作,只是在那邊。」從他口中說出的夢境,加上當時的病況,簡直嚇壞她。

▲脫線住院45天。(圖/翻攝自臉書,2018.04.28)

楊繡惠提及,「後來是他媳婦的朋友說,醫院有個不成文的規定,如果病人越來越壞,可以交換病房,說也奇怪,換了病房之後,他開始吃東西,病情也有了起色。」她透露脫線全家都保了癌症險,偏偏他自己沒有,住院1天8000元,他總共住了45天,「但是錢不是問題,只要他能好最重要。」

想起脫線病危那段時間,她仍難忘煎熬心情,「這件事情怕傳出去,連我哥都沒說,只有爸、媽跟我知道,我每天都求老天爺,還去拜玉皇大帝。」幸好脫線目前病情好轉,已回台東家裡休養,1周洗腎3次,每天還會主動跟親朋好友聊天,身體狀況逐漸好轉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