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被當狗糞傳令兵 歐陽妮妮坦言跟爸媽不熟

▲歐陽妮妮(左三)笑說與爸媽不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
▲歐陽妮妮(左三)笑說與爸媽不熟。(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 2018.5.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梁正群、曾治豪、香奈兒與父親檢場近日參加衛視中文台節目《一袋女王》分享星二代甘苦談。歐陽妮妮透露,她出生後爸媽逐漸淡出演藝圈,根本很少看到他們演出,所以不覺特別,反而因為從小就會去拉斯維加斯看姑姑歐陽菲菲表演,所以在她心中,歐陽菲菲才是大明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國城聞言提問,「妳跟爸媽真的不熟對嗎?」讓歐陽妮妮燦笑回應,「真的不熟。」更因媽媽傅娟是里長,她出門走在住家附近公園,還會被鄰居阿姨叫住,要她幫忙傳話請里長來清一下公園裡的狗大便。而香奈兒則是在幼稚園畢業典禮時,被老師打聽媽媽李翊君的電話,她本以為自己做錯事,後來到家才知道老師是為了邀請李翊君來畢業典禮唱歌,那時才開始覺得媽媽有一點特別。

香奈兒還透露,自己看爸爸檢場的演出看到哭,當時檢場演出八點檔反派大老闆,一場被關進監牢的戲,雖然他出演反派角色,但因演得太好,讓電視機前的香奈兒看完竟哭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