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也要閃!宋仲基簽名有玄機 粉絲發現愛妻密碼

▲宋慧喬遭爆跟宋仲基離婚。(圖/翻攝디즈컬 – Dizcul)
▲宋慧喬遭爆跟宋仲基離婚。(圖/翻攝디즈컬 – Dizcul)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星宋仲基與宋慧喬的「雙宋戀」,從兩人認愛到結婚始終占據媒體版面,婚後的一舉一動都會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小倆口即使貴為大明星,仍像一般新婚愛侶一樣喜歡四處趴趴走,被粉絲捕獲也展現親民作風,簽名拍照來者不拒,就有細心的粉絲發現,宋仲基最近默默改變一貫的簽名模式,夫妻倆連簽名都要「同步更新」,閃瞎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韓國粉絲發現,向來習慣在自己簽名前面冠上「演員」二字的宋仲基,近來都會補上「敬上」的敬語詞,變成「演員宋仲基敬上」,與愛妻宋慧喬的簽名模式相同,被粉絲猜測是兩人「溝通」的結果,看來雙宋不僅出門狂放閃光,連小地方也要展現濃濃愛意。

▲有粉絲發現宋仲基近來改變簽名模式,在小地方也要跟愛妻一模一樣。(圖/翻攝therealhyna2 IG , 2018.05.0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