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說 他於第一季 買了一大堆股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億萬富豪投資人巴菲特估計,由於今年前三個月買了大量股票,波克夏海瑟威公司的現金部位已下降至僅略高於 1000 億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於第一季買進的股票,大幅高於賣出的股票,」巴菲特週五告訴 CNBC 說。

巴菲特指出,在第一季,他通常會淨買進股票,但今年他強調 "大幅" 一辭。

他說,波克夏新透露在第一季買進蘋果股票 7500 萬股,讓該集團已持有的大量蘋果股票進一步增加,「溫和降低了我們的現金部位。」

自 1 月以來,蘋果股價大幅波動,一如大盤走勢。

今年初,道瓊工業平均指數與 S&P 500 擴大了 2017 年的強勁漲勢,並於 1 月 26 日觸及記錄高點。但隨後,股市遭遇壓力,於回檔修正領域邊線內外進行整理。

今年以來,至週四收盤為止,道瓊下跌了 3.2%,S&P 500 下跌了 1.6%。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