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汝致歉「沒拿捏分寸」認說謊 喊話小甜甜求包容

▲韋汝\\(左\\)致歉小甜甜。(圖/翻攝自臉書,2018.05.06)
▲韋汝\\(左\\)致歉小甜甜。(圖/翻攝自臉書,2018.05.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韋汝與小甜甜(張可昀)是在演藝圈深交10年的好閨密,但日前韋汝上通告指控小甜甜常利用「順便」的名義,把她當開車工具人。不僅如此,韋汝還聲稱小甜甜出國時,在台灣網購,把收件人寫她的名字,要她去便利商店拿貨,這些子虛烏有的謊言讓小甜甜氣炸,事隔一天,韋汝也在臉書致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先是在臉書轟韋汝為了一個通告,去傷害所謂的「好朋友」,更說看到韋汝亂掰那些抹黑她的言論,讓她心很痛,兩人的姊妹情似乎瀕臨破裂。然而韋汝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回答也是避重就輕,讓小甜甜相當不能諒解,如今韋汝也在臉書坦言:「對於在節目上誇飾了朋友的行爲,造成大家對她的誤解,真的很對不起。」

▲韋汝與小甜甜是一對好閨密。(圖/翻攝自臉書,2018.05.06)

韋汝表示,「因為我沒有拿捏好說話的分寸,造成大家對甜甜的誤會,我在此深感抱歉!」也澄清小甜甜沒有拿她的名字買過東西,更說:「真心的在此説聲對不起!我讓我最好的朋友失望了。」韋汝不斷說著,小甜甜在她心裡份量有多重,最後還喊話昔日閨密:「希望妳可以給我用這些年的友情所累積而來更多包容。」

▲韋汝致歉小甜甜。(圖/翻攝自臉書,2018.05.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