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付費會員各項服務 雲端存檔終於登場!

▲遊戲大廠任天堂在今( 8 )日公布 Switch 付費會員各項服務。(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遊戲大廠任天堂在今( 8 )日公布 Switch 付費會員各項服務。(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今( 8 )日正式公布 Switch 付費會員「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各項服務,其中包括玩家呼聲最高的「雲端存檔」,預計 9 月上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任天堂釋出的情報看來,加入 Switch 付費會員可享有 5 大服務,包括連線對戰、 FC 經典遊戲、手機專用 APP 、額外特典內容與雲端存檔。

▲ 付費會員 5 大功能一覽。(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也事先公布 9 月份的 20 款經典 FC 遊戲名單,包括《瑪利歐醫生》、《瑪利歐兄弟》、《超級瑪利歐兄弟》、《薩爾達傳說》、《敲冰塊》、《網球》、《足球》等等,不僅所有遊戲都支援連線對戰,也支援單機雙打,透過專用 APP 還能使用語音交談。

▲所有 FC 經典遊戲都支援單機雙打或是連線遊玩。(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預定在今年 9 月正式啟用,價格方案分為單人用與家庭用。單人用 1 個月定價為日幣 300 圓(約新台幣 80 元)、 3 個月日幣 800 圓(約新台幣 220 元),與一年日幣 2,400 圓(約新台幣 655 元);家庭用方案最多可以支援 8 個帳號,只能選擇一年日幣 4,500 圓(約新台幣 1,230 元)的方案。

▲「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價格一覽。(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任天堂提醒玩家,目前支援線上遊玩的遊戲例如《漆彈大作戰 2 》、《神臂鬥士 ARMS 》等,在「 Nintendo Switch Online 」上線後,必須購入會員才能繼續連線對戰。另外如果會員時間到期,系統將不會自動購入會員,玩家需要自行購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