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CP3轟8記三分球41分 火箭擊敗爵士進西決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火箭今(9)日回到主場繼續和爵士進行季後系列賽第5場比賽,「新艦長」Chris Paul狂轟8記三分球,刷新季後賽新高的41分,帶領火箭以112:102取勝。系列賽火箭以4-1勝爵士,這也是Paul等了13年首次進西區冠軍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身為主人的火箭在首節尾聲拉出一波11:0佔據領先優勢,次節雙方手感逐漸回溫,爵士替補後衛Alec Burks帶頭反攻一人連拿7分,不過火箭靠Paul和P.J. Tucker連飆3記三分球穩住領先,以54:46進入下半場。

易籃再戰,「麻辣新人」Donovan Mitchell終於回魂單節猛攻22分,讓火箭在第三節吞下21:32,爵士成功反超3分。決勝節,Paul外線手感持續發燙,連續2記三分球獨拿10分,而沒有了Mitchell的爵士頓失重心,也無緣摘下勝果。

Mitchell在第四節因腿傷退出比賽,不過他還是攻下全隊最高24分4籃板9助攻,Burks挹注次高的22分,刷新個人季後賽新高,Royce O'Neale貢獻17分,射手 Joe Ingles手感不佳僅得12分。

火箭只有3人得分上雙,一哥James Harden熄火繳18分,Paul狂砍41分7籃板10助攻,其中三分球10投8中追平個人紀錄,而Tucker外線手感也相當火燙,三分球7投5中貢獻19分,締造生涯新高19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