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隊逆轉勝 曾仁和幸運逃敗

▲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曾仁和。(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小熊隊今(9)日在主場出戰馬林魚隊,台灣好手曾仁和先發主投2局失3分就被換下場,總計他共用39球,其中有28個是好球,被打4安打失3分,3次三振,終場小熊以4:3逆轉勝,曾仁和順利逃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仁和首局就遇亂流,2人出局後,被重砲手Justin Bour轟出2分砲,加上Brian Anderson、Derek Dietrich連續安打,目前曾仁和首局就失3分。

曾仁和雖然一上場就三振J.T. Realmuto,並讓Cameron Maybin敲成三壘滾地球出局。

但2出局後Starlin Castro敲安,下一棒Justin Bour纏鬥後轟出反方向全壘打,一棒打下2分。

Brian Anderson中外野二壘安打,Dietrich補上左外野安打建功,曾仁和又失分。

還好2局上他用三上三下的方式讓對手無法越雷池一步,但下半局也被代打David Bote換下,他也敲出適時安打,幫助小熊隊一棒打回2分。

小熊隊分別在6局、8局都靠野手選擇取分,Victor Caratini敲出滾地球,也幫小熊隊拿下最重要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