態度逆轉!陸女星認了當小三 「為愛昏頭」賠罪正宮

▲大陸女星張檬承認年輕時介入他人婚姻。(圖/翻攝張檬微博 , 2018.05.09)
▲大陸女星張檬承認年輕時介入他人婚姻。(圖/翻攝張檬微博 , 2018.05.0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29歲大陸女星張檬因演出《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等夯劇受矚目,精緻的五官和脫俗的氣質被粉絲暱稱「檬檬」,但走紅的她接連傳出整型及介入他人婚姻等負面新聞,近年人氣大受影響。為挽回粉絲的心,她今(9)日凌晨在微博寫下長文,認了自己因「失去自信」而整容,也坦承曾「為愛昏頭」傷害別人,默認當年的小三傳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檬2015年高調與一名富二代交往,沒想到被網友爆出這名富二代早就結婚,正宮就是在《步步驚心》中扮演「明玉格格」的演員劉雨欣,讓張檬背負小三罵名,當時她澄清男友已和劉雨欣簽字離婚,自己並非第三者,不過今日卻發文自白,承認傷害過劉雨欣,態度180度大轉變。

她在微博寫道:「愛本無錯,錯在無知與無畏。錯就是錯,我會承認和面對。我為自己為愛的年少無知與年少輕狂感到無比的懊惱,更為無心曾經對劉雨欣女士及其家人造成過的傷害,表示無比懺悔。」透露當年事件爆發時很害怕,不敢出門也不敢說話,每天以淚洗面,酗酒麻痺自己,甚至沒自信到跑去整容,「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相信誰,澈底迷失了自我...」談起往事似乎感到非常失落。

她懇求媒體低調處理這些新聞,也拜託粉絲停止對他人不當的評論和留言,不過文末她似乎鬆了一口氣,表示終於不用再面對「逃避的自己」,最後還標註劉雨欣說:「之前的以前,現在的當下,因為這些事情給妳帶來的傷害,都誠懇地向你和你的家人說聲抱歉。」隨後劉雨欣也在微博PO文回應,表示願意接受張檬的道歉,寫下「雖然做不了好朋友,但也願意嘗試做朋友,希望這些過往就此了結!」讓這起小三風波暫時畫下句點。

▲大陸女星劉雨欣曾演出《步步驚心》中的「明玉格格」。(圖/翻攝劉雨欣微博 , 2018.05.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