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2020年總統 柯文哲表態:絕對支持蔡英文

▲民進黨是否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是黨主席蔡英文的難題。(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民進黨是否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是黨主席蔡英文的難題。(資料圖/北市府提供)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是否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外界高度關注。柯文哲接受電台專訪時向民進黨釋出善意,強調 2020 年絕對會力挺總統蔡英文,駁斥參選總統的說法,並質疑「到底這個謠言是從哪裡來的?我從來也沒有講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接受綠色和平電台「有影上大聲」專訪,於今( 9 )日傍晚播出,針對蔡英文日前在電視專訪提到「柯文哲應要再次確認『台灣價值』」,柯文哲舉世大運精神回應,世大運期間,台灣人民不怕國際現實與中國大陸打壓,就是台灣價值;更指出,當蔡總統站上世大運舞台,彰顯了「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精神,認為台灣可以強大,就是最重要的價值。

另外,外界盛傳柯文哲若連任台北市長, 2020 年將參選總統。對此,他強調從頭到尾都沒有這個計畫,沒有政黨、財團、組織、基金會,根本無法選,並駁斥「到底這個謠言是從哪裡來的?我常說這個就是無妄之災,我從來也沒有講過。」柯文哲並認為蔡英文應該會連任,強調若屆時蔡英文出來競選,他絕對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