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文旦果樹認購 共享採收樂趣

▲嘉吉果園今日舉辦了柚樹認購的掛牌儀式。(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5.10
▲嘉吉果園今日舉辦了柚樹認購的掛牌儀式。(圖/記者黃文博攝,2018.05.10

記者黃文博/台南報導

剛過柚花盛開的季節,由台南高雄數位機會中心輔導團隊崑山科技大學與台南市麻豆數位機會中心舉辦柚樹認購活動,今(10)日下午在嘉吉果園「麻豆產銷班第二十九班」在自家果園裡,舉辦了柚樹認購的掛牌儀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由台南高雄DOC輔導團隊、麻豆DOC、力緯果園及嘉吉果園聯合推出「麻豆文旦果樹認購~共享採收樂趣」計畫,該活動倡導「認購」麻豆柚樹,幫助果農增收,讓果農可以安心種好果樹,解決銷售問題。

在柚花開之前,就推出柚樹認購活動,而柚樹果農也架設果園網站,通過發送生產履歷及照片,讓認購者了解整個果樹的生長過程,透過雲端感受果園風采,並深入了解有機果品生產的過程。

而參與果樹認購的南仁湖育樂股份有限公司,麻豆DOC製作專屬「雷雕認購牌」,並歡迎認購企業及認購者,隨時造訪果園,為認購的果樹灑水施肥,享受果園裡的田園氛圍,柚子成熟後,認購者可以親自到果園採摘果實,體驗豐收的樂趣。

舉辦柚樹認購活動,不僅提升了麻豆在地柚農的知名度和品牌價值,也透過數位應用結合農業與民眾生活的連結,通過網際網路,解決農友經營柚樹果園的問題,進一步將麻豆在地農業推向一層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