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新北未來建設 應有「舊翻新」思維

▲侯友宜希望陳金德能跟上林姿妙及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立委陳歐珀的腳步,一起反對深澳燃煤電廠。(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11)
▲侯友宜希望陳金德能跟上林姿妙及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立委陳歐珀的腳步,一起反對深澳燃煤電廠。(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05.11)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侯友宜今(11)日參加樹林區的里長座談,侯友宜表示,他是一位有魄力的人,只問是非對錯、不分藍綠、敢做敢當,不打高空!對新北市的未來建設,應該有「舊翻新」的思維,農業區、工業區都可以重新翻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質疑新北市政府行政不中立,侯友宜指出,他在新北市的行程,都是選辦的年輕人來規畫,不會用到新北市政府的資源;反而對手集合中央府、院、黨的所有力量在新北市打選戰,他壓力很大,因此更要全力以赴。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質疑侯友宜到拜會國民黨的宜蘭縣長參選人林姿妙,聯手反深澳電廠的舉動;侯友宜希望陳金德能跟上林姿妙及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立委陳歐珀的腳步,一起反對深澳燃煤電廠,同時也再度呼籲蘇貞昌,針對深澳電廠一定要說清楚立場,甚至更跟他一起加入反對的行列。

外界質疑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朱立倫7年的副手,許多政見都是延續朱立倫的政策,甚至被民進黨暗酸新北市府儼然成侯友宜的競選總部;侯友宜回應,這麼多年來他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在地人要在地方有好生活,讓新北市能夠一步一腳印,務實地做好,做事不必打高空,該反對的也會勇敢站出來反對。

侯友宜認為,朱立倫的重大施政建設當然會延續,該決斷的事情,他絕對不拖泥帶水,將來的施政主軸是「安居樂業」,以一位庄腳孩子的身分參選,懇託大家相挺;尤其對於外縣市到新北市打拚、並落地生根的市民而言,要如何安身立命是大家所關心的議題。

侯友宜說,要翻轉樹林區的願景,建構在「舊翻新」,台灣鐵路幹線的交通建設與阻礙交通,引起地方不同看法,要翻轉樹林應該要先從台北捷運萬大樹林線開始;另面對高齡、少子化的議題,更應該要在軟硬體方面積極的加強,公共托育、托老一定要做更多,「這些都是我未來要拚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