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曝媽媽曾為「他」離家出走 謝金燕公開家書內容

▲謝金燕近日難得談到與母親的私下互動。(圖/翻攝自IG , 2018.05.11)
▲謝金燕近日難得談到與母親的私下互動。(圖/翻攝自IG , 2018.05.1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謝金燕近來試圖跳脫舊「姐姐」形像,不但為時尚雜誌穿上高級訂製服拍封面,日前還在IG上曬出她的逆天長腿,甚至美臀也出來見客,讓網友大喊吃不消。對於母親節將至,與媽媽感情深厚的她日前受訪時聊到母女互動,爆料媽媽有次留下一封家書就離家出走,原因讓她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近日接受《VOGUE》專訪,透露媽媽的個性愛恨分明,非常做自己,她舉例有次回家看到媽媽留下一封信,裡頭寫著,「要狗?要老娘?你的狗氣死老娘!老娘離家出走!」原來媽媽跟自己的愛犬在鬧脾氣,讓她原本焦急的情緒瞬間噴笑出來,而媽媽也在離家出走「2個小時」後平安回家,讓她鬆了一口氣。

與媽媽相依為命多年的謝金燕曾在演唱會上向媽媽告白,「我的生命裡有一位愛我勝過愛自己的女人,這個女人就是我媽媽」,對於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謝金燕透露最想跟媽媽說的話就是,「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每天跳針說愛你喔。」讓外界看到母女倆的好感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