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政府被抄拔菜總部放炮慶賀 控鄭文燦包庇

▲全民拔菜總部今天來到龜山台灣民政府總部前放炮慶賀並高呼口號。(圖/翻攝全民拔菜總部臉書直播畫面 , 2018.05.11)
▲全民拔菜總部今天來到龜山台灣民政府總部前放炮慶賀並高呼口號。(圖/翻攝全民拔菜總部臉書直播畫面 , 2018.05.11)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昨天檢調搜索台灣民政府在龜山的總部,並且在祕書長林志昇的家中搜出查扣了1億3000多萬的現金。今(11)日下午,全民拔菜總部總指揮盧朝財就率眾至台灣民政府前放鞭炮慶祝,並高喊「中華民國萬歲」、「檢調加油,替天行道」。還說市長鄭文燦放縱非法組織不拆,喊出「要求逮捕同謀共犯鄭文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民政府因為涉及販賣身分證、車牌和旅行證件,吸金3億多元,昨天遭桃園地檢署搜索並查扣資金和許多物證。此舉今天發酵,引來「全民拔菜總部」到民政府龜山總部外放炮慶賀,現場總指揮盧朝財還發直播說,「熱愛中華民國的朋友,我們來到這邊好幾次將他們的旗幟割斷,還郊遊野餐,來挑戰這個禍國殃民、這個詐騙集團。今天我們來這邊放鞭炮,因為昨天我們的檢調終於有採取行動將他們抄家,在他們祕書長林志昇家中超出了一億元。他今天已被抄家法辦了,所以我要代替全國人民來到這裡,放鞭炮來喊口號,檢調加油、人民勝利、中華民國萬歲!」還說要恭賀台灣鬼政府,鬼子鬼孫要下地府。

▲現場還拉起布條說要恭賀台灣鬼政府,得到報應被抄家。(圖/翻攝全民拔菜總部臉書直播畫面 , 2018.05.11)

盧朝財說,昨天因為聲援八百壯士人在台北走不開,沒辦法到桃園來慶祝,今天他特地從台北中正紀念堂趕到龜山來放炮慶祝這樣的好事。他同時還說,他還要到地檢署舉牌,要求要逮捕市長鄭文燦這個共犯,因為他「竟然能包庇三年,應該要追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