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星母親節自爆懷孕 大方承認「先有後婚」

▲魏如萱(左)和謝依霖都在母親節這個特殊日子宣告懷孕。(圖/翻攝臉書,2018.05.13)
▲魏如萱(左)和謝依霖都在母親節這個特殊日子宣告懷孕。(圖/翻攝臉書,2018.05.1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今(13)日在許多孩子帶著媽媽慶祝母親節的時刻,2位台灣女星魏如萱和「Hold住姊」謝依霖,也都在臉書大方承認已經懷孕,似乎想跟肚子裡的寶寶,一起分享這特殊的一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5歲的歌手兼知名廣播DJ魏如萱,今日凌晨1點在臉書上傳胎兒的超音波照,並透露:「我和Chris(隆宸翰)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跟戀人比起來的話我們比較像好朋友,很平凡很簡單的過生活,我們的個性很不一樣,但也有互補的地方,我們都很喜歡小孩。每一次婦科檢查,醫生都會告訴我比較難受孕,子宮的分數也是低於標準,我也有想過要不要先凍卵或是尋求其他方式,最後還是決定順其自然就好,如果沒有小孩也沒關係,我身邊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就算要認養也是可行的,雖然這樣想,我心底仍抱持著期望和信心,我覺得一定可以!當我們沒有想太多的時候,這個美好的禮物悄悄的來了。」

她還分享自己的身體因為突如其來的改變,有點不舒服,有時會忽然當機進入深沉的熟睡,還有嗅覺變得更敏銳了,很想吃東西然後就胖了,面對一個月前被爆懷孕扯謊,她也解釋:「希望你們能體諒我到現在才分享這個消息。今天是母親節,天上的星星讓我想念爺爺和爸爸還有媽媽,希望他們知道我要當媽媽了也會替我開心,我想這將會是人生其中一段很特別的旅程,雖然還是蠻緊張的。」

而謝依霖在3月19日28歲生日當天,宣告嫁給圈外人「GREEN」之後,就被拍到體態圓潤,上電視節目挨打還抱著肚子說「不要打肚子」,當時就傳出懷孕,但隨後她否認「只是幸福肥」,到了今天她終於在臉書報喜:「母親節快樂!來自準媽媽的吶喊,開心的跟大家分享『我不是胖,我是懷孕了啦』,祝天下媽咪永遠美麗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