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武財神力挺打火兄弟 玉闕朝仁宮捐贈救災設備

▲財團法人玉闕朝仁宮捐贈消防救災設備(圖/柳榮俊攝 , 2018.5.15\\)
▲財團法人玉闕朝仁宮捐贈消防救災設備(圖/柳榮俊攝 , 2018.5.15\\)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香火鼎盛的財團法人玉闕朝仁宮,今(15) 日上午捐贈烏日消防分隊「救災防火靴」及「SCBA供氣面罩」,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宏昭表示,提升救災戰力,強化災害搶救的效能,並希望拋磚引玉,鼓勵更多社會善心人士及公益團體一起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捐贈儀式今天在玉闕朝仁宮前廣場舉行,由烏日消防分隊長林政葦代表接受,並頒發感謝獎牌,烏日區長林峰輝、市議員吳瓊華等人也共同見證。林政葦表示,感謝玉闕朝仁宮造福人群的善行義舉,這幾年來該宮非常支持與協助,去年捐贈台中市第一台消防衣專用洗衣機及一批消防救災設備,深獲好評,市府消防局也編列預算添購消防衣專用洗衣機給各分隊使用。

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宏昭表示 ,消防弟兄出入火海、出生入死,有感於他們救災的辛苦消防及義消人員日以繼夜、不眠不休為保障市民生命財產而努力,捐贈「救災防火靴」及「SCBA供氣面罩」一批,希望喚起更多民間力量的展現,讓救災人員更有效率的執行各項救災勤務,以提高救災品質,讓民眾享有更好的救災服務與生命保障。

▲烏日消防分隊長林政葦頒發感謝獎牌(圖/柳榮俊攝 , 2018.5.15)

▲救災防火靴(圖/柳榮俊攝 , 2018.5.15)

▲救災SCBA供氣面罩(圖/柳榮俊攝 , 2018.5.15)

市議員吳瓊華表示,玉闕朝仁宮捐贈「救災防火靴」及「SCBA供氣面罩」救災設備給烏日消防分隊,展現民間的力量,玉闕朝仁宮「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將信眾捐款及董監事們也出錢出力,這樣的捐贈對於社會而言能起相當好的示範效果。

烏日區長林峰輝說,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玉闕朝仁宮所捐贈的消防救各項器材,提高勤務救災效能,提供居民優質、安全的生活環境。

玉闕朝仁宮長期致力於推展公益慈善活動,積極推動兒童、青少年、婦女、老人、身心障礙及各種急難救助,廣泛造福鄰里民眾福祉與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