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菜鳥!「燒炭」當請假理由 同事轟:把我們當白痴?

▲超狂菜鳥!「燒炭」當請假理由,同事轟:「把我們當白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超狂菜鳥!「燒炭」當請假理由,同事轟:「把我們當白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員工請假理由百百種,但有些理由實在太誇張,就連旁人聽了也「吐血」!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怒控,公司的新進員工才到職 4 個月卻頻頻請假,甚至一個月只上了 10 天班,而請假理由除了常見的生病、家裡有事外,竟然連「燒炭」都說得出來,讓原 PO 超傻眼,火大痛批:「你把同事都當白痴還是智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該名新人到職 4 個月來三番兩次請假,「第一個月請假理由,爸爸生日、台北回不來;第二個月請假理由,腸胃炎、感冒、摔車」,不料到了第三個月,除了腸胃炎、兩度摔車外,竟還異想天開掰了「燒炭」當理由;而這個月則是「生病、因酒駕需服勞動役」。

經計算,該名員工一個月下來實際上班日只有 10 天,不負責任的工作態度讓同事們看了直搖頭,怒轟「我們生病還不是拿著藥袋上班」、「37 歲的男生不要再當爸寶還是媽寶!」更諷刺「期待你有更新的請假理由」;而該名員工請假期間,也沒有任何人願意幫他代班。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燒炭...到底是算事假還喪假呀」、「遇到...不該遇的人了,坐等領錢,沒上班的天數是在另一家搞同樣手法,一樣坐等領錢」「往後可能有痔瘡發作、睫毛痛、指甲裂開之類的理由」;也有網友調侃「為什麼沒人要同情他的悲慘人生」、「傳說中的地獄倒楣鬼?每個月摔車?」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