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準iPhone接單遇逆風 2外資砍目標價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6日電)歐系外資認為下半年新iPhone需求不明,恐影響金屬機殼廠鴻準,維持中立評等,目標價降到新台幣84元;美系外資擔憂鴻準iPhone市占下滑,重申中立評等,目標價降到8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系外資表示,鴻準今年第1季營業利益率3.7%,創下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單季次低,主要受到遊戲機組裝比重拉高導致產品組合不佳、匯損及稅率上升的影響;由於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的新款iPhone定價策略不明、需求難預估,且鴻海集團旗下富士康工業互聯網(FII)將在中國大陸上市恐排擠鴻準訂單,歐系外資維持鴻準「中立」評等,目標價從86元下修到84元。

美系外資認為,鴻準可望受惠於今年下半年將發表的新款iPhone出貨放量,但預估鴻準在iPhone機殼市占將從2017年67%下滑到2018年64%,恐限制獲利成長空間,將鴻準2018年、2019年、2020年每股盈餘(EPS)預估值分別下修10%、7%、6%至7.01元、7.12元、7元,維持「中立」評等,目標價從85元調降到80元。(編輯:林興盟)107051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