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股東會〉今年營運樂觀看 業績仍可望有不錯成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IC 設計創意 (3443-TW) 今(17)日召開股東會,創意去年營運亮眼,總經理陳超乾今日表示,對創意今年營運仍樂觀看待,預期今年業績,仍可延續去年,維持不錯的成長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意今日召開股東會,順利通過去年財報與盈餘分配,每股將配 5 元現金股利,以昨日收盤價計算,殖利率約 1.9%。

陳超乾強調,創意去年受惠先進製程需求帶動,營收、獲利創新高,每股純益 6.38 元,展望今年,雖然全球智慧型手機需求放緩,且美中又有貿易戰影響,不過創意積極著墨人工智慧、雲端、5G 與數據中心領域,對今年營運動能仍是正向看待。

陳超乾也說,創意今年將與台積電 (2330-TW) 合作 5 奈米專案,後續台積電進入 3 奈米與 3D 封裝,創意也會協助一起合作布局新技術。

量子運算部分,陳超乾也看,將是未來很夯的科技,尤其是現在市場常談的超級電腦應用,預期會大量運用在此領域,目前創意也有數個超級電腦客戶,可望很快就可看到成果。

而近期市場也熱議留才話題,陳超乾強調,創意提供可使員工支持家庭的薪水與具挑戰性的工作,讓員工在創意工作,可以得到更多成就感,並注重身體與心理平衡。

創意日前舉行法說會,預期今年整體營運成長將優於台積電 (2330-TW),毛利率與整體獲利,也將優於去年,不過對比特幣則仍採最保守預估原則。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