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預演跳傘意外 秦姓上兵昏迷指數進步到7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17日電)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今天參加國軍漢光演習預演,在台中清泉崗基地跳傘,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墜落地面,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經4小時搶救,昏迷指數從3進步到7,仍未脫離險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特戰營特三營,今天上午6時在台中清泉崗,執行反空降的跳傘操演時,26歲秦姓上兵搭乘C130軍機到達1300呎高空跳傘,因主傘張傘不完全,副傘吃風不足,造成直接墜落地面。

童綜合醫院急診部執行長盧立華受訪表示,秦良丰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腦部顱底骨折、視網膜下腔出血,頸椎有過度伸展的傷害,胸部有胸骨骨折、左側氣胸與兩側肺挫傷,第二與第三腰椎骨折,加上左側腰肌血腫,上半身主要集中正面、下半身偏左側傷害。

盧立華指出,秦良丰是因大面積接觸性傷害造成休克,院方搶救後患者已恢復呼吸心跳,經4小時的治療,從原先的昏迷指數3,到現在對聲音已有反應,進步到昏迷指數7介於8,血壓與脈搏生命跡象趨於穩定,但還未脫離險境。(編輯:卞金峰)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