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為龍千玉轟金曲獎 「唱一輩子連入圍資格都沒有」

▲曹西平不解,金曲獎入圍標準在哪?(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曹西平不解,金曲獎入圍標準在哪?(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16日公布入圍名單,資深台語女歌手龍千玉去年推出專輯《陪阮到老》,竟一項獎項都沒入圍,讓好友曹西平在臉書上為她叫屈,「鼓勵新人遺忘老人這是傳承的態度嗎,就算這些人得了獎,說真的我還不知道是唱紅了什麼歌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龍千玉去年推出專輯《陪阮到老》,金曲獎一項都沒入圍。(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曹西平在臉書上怒嗆,「為了得獎而做的唱片有意義嗎,歌曲沒有人知道傳唱度更是沒有,歌曲不紅人也不紅,得了獎自己更是心虛。」他強調,龍千玉唱了一輩子卻連入圍資格都沒有,紅的歌曲非常多,同一家公司也待超過30年,不解到底入圍標準在哪裡?

▲曹西平為龍千玉「唱一輩子連入圍資格都沒有」抱屈。(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曹西平發文挺龍千玉,過兩小時後他又再寫一篇酸「歌也不紅拿了獎有什麼用」,他直言若是知名度不高的歌手得獎,別人問起,「你是金曲歌王或是金曲歌后  請問你紅的歌曲是….想了半天還說不出歌名。」還說頒獎典禮攝影機拍到「都是不認識的人,能看嗎?」虧評審常常為了鼓勵新人,而忘了資深前輩,最後曹西平感嘆,這入圍名單實在無法讓人驚艷。

▲曹西平臉書批頒獎典禮拍到都是不認識,能看嗎?(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