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草莓姐姐曬「下衣失蹤」照 逆天細腿成焦點

▲草莓姐姐沉浸在新婚喜悅中。(圖/翻攝草莓姐姐臉書 , 2018.05.17)
▲草莓姐姐沉浸在新婚喜悅中。(圖/翻攝草莓姐姐臉書 , 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蕉哥哥(林掄元)與草莓姐姐(簡皎竹)秘密交往3年,不久前兩人飛到外島舉辦浪漫婚禮,香蕉哥哥還在臉書曝光兩人唯美的婚紗照,甜蜜模樣羨煞不少人。婚後兩人不時在各自社群放閃,新婚喜悅藏不住,日前夫妻倆不約而同在臉書PO出穿著卡通「佩佩豬」潮T的照片,其中草莓姐姐還大玩「下衣失蹤」,露出逆天長腿,讓粉絲驚嘆「好犯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莓姐姐在臉書俏皮寫下「可愛萬歲!」並附上一張穿著OVERSIZE「佩佩豬」T恤的背面照,由於衣長恰巧遮住她的下半身,乍看還以為沒穿褲子,不過露出的修長細腿相當吸睛,整體視覺看起來也頗撩人,粉絲紛紛留言讚嘆:「腿太美了」、「好可愛」,還有人好奇問:「(照片)誰拍的?是香蕉的視角嗎?」

▲草莓姐姐的逆天長腿成為粉絲討論焦點。(圖/翻攝草莓姐姐臉書 , 2018.05.17)

▲香蕉哥哥也PO出同款潮T自拍,與草莓姐姐齊放閃光彈。(圖/翻攝草莓姐姐臉書 , 2018.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