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做到國民黨做不到的」?網友怒:還我7天假

▲總統蔡英文執政兩周年,首度直播和網友聊聊天。(圖/NOWnews資料照)
▲總統蔡英文執政兩周年,首度直播和網友聊聊天。(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今( 20 )日總統蔡英文就職滿 2 周年,除了面對期中考、年底縣市長選戰的考驗外,也要為 2020 年的連任之路備戰。民進黨自 18 日至今日,針對老人長照、經濟表現、勞動權益等,列出 2 年來政績,高喊「國民黨做不到的,我們一起做到了!」 不過,網友狠酸,國民黨砍不掉的 7 天假民進黨砍了、缺電限電都做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以「國民黨做不到的,我們做到了!」為口號及標題,列出 2 年來政績及未來政策規劃。(圖/翻攝自民進黨官網)

蔡英文執政滿 2 周年,民進黨官網及臉書粉絲專頁接連 3 天共發佈了 4 篇貼文,指出「國民黨做不到的,我們一起做到了!」除了提到健全的長照系統、良善的住宅環境及勞動條件、改革岌岌可危的年金制度外,更強調從年金改革到司法改革,都秉持公開、透明的原則;而透過推動轉型正義,不僅共同面對這個國家的歷史難題,強化毒品防制也讓下一代能在更安全的環境下成長。

不過,一系列的政績及政策規畫卻不被埋單,有網友將貼文分享至 PTT 後掀起鄉民一陣撻伐,紛紛狠酸「缺電限電,兩兆瘋癲,都做到了沒錯」、「哈哈哈!跟人民感受完全相反還沾沾自喜,真不簡單」、「國民黨砍不掉的七天假,民進黨砍了」、「真的,越發嚴重的空污,輪流停電,騙小豬又背刺勞工,讚」、「我到底看了什麼…」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