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左膝挫傷 勇士猛將第4戰恐缺席

▲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勇士前FMVP得主Andre Iguodala由於左膝挫傷,很可能會缺席西區決賽第4戰,而這對於氣勢正旺的衛冕軍來說,無疑是一大打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年在西區受到火箭的強力挑戰,而為了針對對手的快速球風,勇士在西決擺出了「死亡五小」的先發陣容,而這正是他們過去攻城掠地的致勝法寶。

其中Iguodala強悍的防守以及全能的球風,是讓他們之所以能攻無不克的關鍵,儘管已經34歲了,體能也下滑了不少,但在今年季後賽他依舊打出了自己該有的身價。

上一戰勇士大勝對手41分,但Iguodala卻因為左膝和對手互撞而受傷,他今日缺席了球隊的訓練,而明天是否能出賽也存疑。

據了解,勇士教練團已經對此做出了應對,中鋒Kevon Rooney或射手Nick Young都可能是明天替補這個位置的人選,但不管是誰上陣,恐怕都很難補上Iguodala對於球隊攻防兩端的重要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