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網友指控搶人丈夫 怒回「有病要去看醫生」

▲李珮菁莫名被指控搶人丈夫。(圖/翻攝臉書 , 2018.05.24)
▲李珮菁莫名被指控搶人丈夫。(圖/翻攝臉書 , 2018.05.2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61歲「月亮歌后」李佩菁曾以一曲〈我愛月亮〉走紅歌壇,可惜在23歲脊椎手術失敗,導致下半身癱瘓,她仍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今(24)日一早,李佩菁貼出網友私訊她的對話,內容指控李佩菁破壞她的家庭,李佩菁傻眼回:「是不是有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佩菁曾以一曲〈我愛月亮〉走紅歌壇。(圖/翻攝臉書 , 2018.05.24)

李佩菁今(24)日貼出一名李姓網友對她私訊,內容提到,「你想要破壞我的家庭嗎,還是我把我老公讓給你。」讓李珮菁怒回,「你是不是有病了,我跟你老公也不認識 」,又說,「他只不過是月亮家族的家人,講話有什麼曖昧了嗎,你不要胡說八道好嗎!」

▲女網友不放棄,繼續追問老公與李佩菁的關係。(圖/翻攝臉書 , 2018.05.24)

李姓網友不服氣,在李佩菁文底下留言繼續鬧,「你昨天不是轉說,我老公有寫說兩天後你要再一起」,李佩菁表示,自己行動不便又不認識她老公,怎麼會隨便和別人在一起。隨後李佩菁氣到發一篇文,敬告那名網友有病要去看醫生,隨便指責她搶別人丈夫,真的是莫名其妙。

▲李佩菁直呼那名網友有病要去看醫生。(圖/翻攝臉書 , 2018.05.2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